中国电子展将于8月首次挺进成都为灾后重建助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电子展将于8月首次挺进成都为灾后重建助力
2009年06月16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16日电 (郭成) 记者16日从有关方面获悉,有“亚洲电子市场晴雨表”之称的中国电子展(CEF)继成功布局陕西之后,首次挺进成都,将于8月27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办2009年中国(成都)电子展,为四川、成都灾后重建市场呼凰引凤而推波助澜。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此刻进入成都有着多重意义。四川正处于灾后重建时期,百废待兴需要有多方面的援手;其次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灾后恢复增速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电子展将积极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

  据媒体报道,灾后四川家园重建,将拉动电子信息行业、机械行业、冶金建材行业、能源行业等七大产业市场需求,其中电子信息行业是灾后重建的4个重点项目之一。同时,四川原有的电子市场需求亟待开发,尤其是军工级别的电子市场。四川的主要经济指标居中西部地区首位,军事电子装备与系统研发生产居全国第一。在集成电路、新型元器件、电子测试测量仪器、电子设备和软件研发等行业发展迅速,以传统工业为基础,形成了强大的机械制造、军工、家电、汽车等优势应用行业,对工业级和军工级电子产品有强烈的需求。

  2009年中国(成都)电子展的主题是“展示面向工业应用和军工的电子技术解决方案”。展示规模达11000平方米,约400家展商参展,预计将有12000余名行业买家和工程师前来观摩。展出范围覆盖整个电子产业链,包括工业级/军品级电子元器件、光电器件、高性能集成电路、电源模块;电子材料;电子基础装备、电子工具;电子测量食品及自动测试系统、计算机/通信网络测试设备与食品等。

  本次展会主办单位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徐扬表示,希望通过展会呼凰引凤,迎来产业的的新一轮增长,促进用户整机系统产品和技术的全面升级。

  成都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会展办主任陈琳表示,成都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基地城市,一直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战略产业来培育。成都市高度重视会展业发展,通过各种政策措施,积极推动优势产业资源向品牌会展集中、推动相关服务业资源向知名大型展会集中。(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