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卖”即将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卖”即将举行
2009年06月18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八日电 (记者 姜煜)据有关方面十八日透露,沃伦·巴菲特年度午餐慈善拍卖将于六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举行,竞价起价为二万五千美元,受益人则是旧金山的格莱德基金会。

  十年来,巴菲特以提供与其共进午餐的机会,使格莱德基金会获益。之前成功竞价的金额最低为一万八千美元,最高金额则是去年“赤子之心中国成长投资基金”的赵丹阳支付的二百一十万美元。

  格莱德基金会的创始人威廉斯神父表示:“巴菲特先生的慷慨大度和对格莱德基金会工作的长期支持令人赞许。时下,最低收入层的人们生活尤其艰辛。我们将全部拍卖收益用于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食物、衣物、经济适用房、免费医疗等。”

  据悉,此次午餐慈善拍卖将在www.GlideLunchWithWarrenBuffett.com上进行,成功竞价人可携七名朋友至纽约史密斯·沃伦斯凯餐厅与巴菲特共进午餐,该餐厅被《纽约时报》称为“解决任何纠纷的牛排店”。(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