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乡县投资12.4亿打造国际军事旅游度假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山东金乡县投资12.4亿打造国际军事旅游度假区
2009年06月25日 0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周音)山东省金乡县充分利用羊山特有的文化资源,以军事题材和羊山独特的地质地貌、自然景观为依托,全面打造羊山古镇国际军事旅游度假区。该度假区总面积达十五平方公里,总投资将达十二点四亿元人民币。

  金乡县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礼今日在此间告诉记者,今年以来,金乡县根据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开发、高标准建设的总体要求,依托现有资源,正在重点开发建设鲁西南战役纪念馆景区、羊山地质公园景区、生态观光景区、民俗文化与汉文化博物馆景区、羊山古镇景区。同时建造军事训练场、军事五项比赛场所、CS模拟战场,鲁西南战役全景画馆、兵器馆、王杰纪念馆等景点,着力打造羊山古镇国际军事旅游度假胜地。

  山东省金乡县是有名的“大蒜之乡”,也是鲁西南战役的主要战场之一。一九四七年,在刘伯承、邓小平指挥下,著名的羊山战役在金乡羊山打响并取得重大胜利,为解放军千里跃进大别山打开了通道,拉开了解放战争由战略防御转入战略进攻的序幕。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