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贸易百城之旅”全国巡展在北京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数字贸易百城之旅”全国巡展在北京启动
2009年06月27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年6月27日电 (记者 潘旭临) “数字贸易百城之旅”全国巡展日前在北京启动。此举拉开了数字贸易横跨全国22个省、100个大中城市全国巡展的序幕。

  全球数贸产业联盟负责人表示,数字贸易继承和发展了传统的电子商务,而又有着更为强大的生命力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但他同时表示,数字贸易作为新兴产业虽然已经显现了旺盛生命力,但仍未成为主流,就像当初的电子商务一样许多人对其发展持怀疑态度,不了解数字贸易,但更多的人迫切希望了解数字贸易。

  对此,中国信息协会负责人表示,运用数字贸易为处在经济危机中的企业开辟了一条发展之路,此次活动为企业了解数字贸易、认识数字贸易创建了平台。作为一种全新的经济模式,数字贸易将为带动新兴信息产业投资、促进全球消费主权贸易、降低企业全球推广成本、解除企业渠道建设风险提供解决方案。

  据悉,“数字贸易百城之旅”的每一站活动都将聚集业内精英展开研讨,引导各行各业相互协作、共同竞争,将使数字贸易的概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数字贸易并加入到建设数字贸易的行列中来。

  本次“数字贸易百城之旅”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直辖市以及江西、广东、江苏、浙江等省的重点城市展开,在启动仪式上,“数字贸易百城之旅”的主办方为其全国巡展的第一站佛山站举行了授牌仪式。(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