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旅游节落地温州 旅游嫁接网络再造神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网络旅游节落地温州 旅游嫁接网络再造神话
2009年06月27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6月27日电(记者 汪恩民)今天,在第二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董澄清表示,以创新意识走在改革开放前沿的温州,此次整合旅游业和网络两大要素,突破了传统旅游行业营销模式内热外冷的缺点,实现消费型互联网向生产型互联网的“升级”。

  温州市宣传部长曹国旗称,大力发展旅游业是人民群众的要求。“温州举办旅游节是为了更好发展旅游,也是对旅游创办模式的一个突破。”记者从温州市政府获悉,随着旅游业态发展的变化,创新旅游营销模式是旅游业界人士一直在思考与探索的话题。自2007年以来,温州市强化网络营销在旅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拓展市场发展空间、宣传温州优秀旅游城市品牌形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朱红炜表示,温州素来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创新之举数不胜数。“根据最新的数据,中国的网民数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一。此次温州举办网络旅游节,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体现了创新的意识。”

  “这种模式突破了传统旅游行业营销模式内热外冷,很难被外地游客知道营销信息的缺点。”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董澄清表示,当前网络与传统旅游产业的渗透性发展,实现了“消费型”互联网向“生产型”互联网的“升级”。“如今,终于实现了上网看温州,下网游温州的理想。”(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