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西部基地落户成都高新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西部基地落户成都高新区
2009年06月30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30日电(霍潺) 6月29日,成都高新区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成都签署了《“阿里巴巴西部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在成都投资1亿美元建设“阿里巴巴西部基地”,其经营范围将涵盖阿里巴巴集团所有子公司的相关业务,具有研发、呼叫、后台运维、运营结算、灾备以及培训等功能。

  据悉,成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中国本土布局的首站城市,将用3至5年时间,再造一个中国西部的“阿里巴巴”。

  据了解,阿里巴巴将首先进驻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同期在天府新城内征地建设西部基地,员工总数将超过万人,可以预计,未来在以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为主导的天府新城里,将形成以阿里巴巴为核心的整合上下游供应商的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将大提升西部地区的电子商务水平,带动更多人就业,为成都建设“三中心、两枢纽、四基地”做出重要贡献。

  此外,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子公司阿里软件的成都运营服务中心今天也同时签约落户成都高新区,将针对中小企业进行在线信息化软件应用培训推广,进而推进西南地区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