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全新推出“交银理财锦囊”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交通银行全新推出“交银理财锦囊”服务
2009年06月30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近日,交通银行全新推出针对“交银理财”客户的专享服务——“交银理财锦囊”。这个锦囊通过围绕“家庭”和“成长”两个功能诉求,以全方位的财务规划,为家庭理财提供多元化服务,体现了全新的服务特点。

  据了解,“交银理财锦囊”是基于生命周期理论,结合客户人生各阶段的理财需求,分析其住房规划、子女教育、退休规划、现金流量、风险承受力等,综合配置基金、保险、理财产品、个人贷款等金融产品。

  交行此次推出的理财锦囊一共六款,包括:“喜结良缘”、“喜孕新生”、“梦圆新居”、“金榜题名”、“乐购新车”、“金色夕阳”,满足客户结婚、生子、买房、子女升学、购车、退休等人生不同阶段的个性化理财需求。

  同时,交行通过风险评估工具对客户进行风险承受能力测试,精选理财组合,而理财锦囊中所含的各类产品将根据市场趋势进行动态调整。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