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华财讯新产品e-cube面市 会员可免费体验3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华财讯新产品e-cube面市 会员可免费体验3个月
2009年07月01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世华财讯】即将推出新产品e-cube个人网上资讯产品。财讯.com提前提供其会员(财迷)3个月的免费体验期。

  据悉,世华财讯e-cube是创新flash看盘器+跨市场资讯平台。24×7提供全球财经市场资讯分析与行情,包括A股、B股、国际股票、基金、外汇、黄金、国内国际大宗商品等,用户无需下载即可方便快捷使用。该产品同时提供即时市场行情、图表分析、上市公司背景资料、基金资料、个性化定制服务、创新互动平台等。

  【世华财讯】结合15年专业经验,提供金融机构、企业与媒体首选合作伙伴一个领先的网上投资分析工具;同时协助机构服务VIP客户,提供一个最具凝聚力的网上理财社群,包括投资者--》专家交流平台,投资者--》投资者交流平台。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