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统调日用电量已超去年最大值 出梅将猛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苏统调日用电量已超去年最大值 出梅将猛增
2009年07月01日 1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七月一日电(朱晓颖)记者今日从江苏省电力公司获知,截至上周江苏统调用电量均超过八点九亿千瓦时,六月二十五日当日,统调日用电量达九点五亿千瓦时,较去年最大日用电量增长百分之十七点八一。

  尤在长江下游刚刚入梅时,电力供需紧张形势便初步显露。江苏省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用电负荷、统调用电量快速上升,江苏统调用电负荷达四千四百八十六万千瓦,与去年同期相比,负荷增长百分之十五,

  照此形势,长江下游出梅后的高温将使江苏用电形势更为严峻。对此,江苏省电力公司对全省十二万负控装置进行了检查,缩短设备运行巡视周期,确保跳闸回路、控制信号的准确。同时,《二〇〇九年电力供应应急预案》已经编制完成,随时应对突来用电洪峰。

  江苏电力对全省二千五百万居民客户发出紧急呼吁,希望民居能把空调温度主动调高一摄氏度,在下午一点至四点、晚间七点至十点的峰时错峰用电,节电减源。(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