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们煮酒论英雄:杨百万叶荣添成功预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神”们煮酒论英雄:杨百万叶荣添成功预言
2009年07月02日 10:3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历经8个月的努力,在层出不穷的疑惑和质疑中,下半年首个交易日,A股终于重回“3时代”。半年以来,无论是机构的明星分析师,还是民间的众位“股神”,各色人物悉数粉墨登场,围绕着股市的起起落落把一出“多空战”的大戏唱得热闹非凡。

  如今站在3000点之上,稍稍回顾一下这些“名角”上半年的“唱词唱腔”,一来可以给在股海搏杀半年却收益不多的股民们聊以玩味,二来也为这些角色下半年故事的展开埋下伏笔,待年终岁末之时,再来煮酒论英雄。

  杨百万:年内看高5000点

  被称为“中国第一股民”,真名杨怀定。

  测市时间:2009年1月6日

  主要观点:年内看高5000点

  “如果开市涨3天,那么沪指看4000点!”“现在的所谓利空包括大小非、银行危机、经济下滑、公司业绩下滑等。这些都是可预见的……,现在已经是历史性底部行情无可非议。不参与将来一定是后悔莫及。记住股市没有滞后性,只有超前性。大家都肯定两点事实:一是2009年经济复苏;二是中国率先经济复苏,……,至于上涨点数,今年最高我看好4000点至5000点。当然,期间肯定有反复。但也可以肯定地说,某些机构说的那个1600点低位,绝对到不了。”

  “现在不是谈论股市的时候,而是选股入市的时候。至于上涨点数,今年最高我看好4000点至5000点。”

  叶荣添:国庆节到4000点

  去年下半年崛起的新星,因经常出现过激言论,被称为股市“疯狗”。

  测市时间:2009年1月5日

  主要观点:国庆节到4000点

  “2009年的中国股市会在一季度涨到3000点以上,然后全年跌至900点附近。2010年二季度后才是新一轮牛市的开始。金融海啸的第二波将会在6月份就开始,比第一波还要猛5倍以上。如果说一季度之前的经济是短暂反弹,A股的上涨至3000点只能说是一个回光返照。以长远的目光看真正的灾难还未开始。各位要做好思想准备,如果你不抓紧一季度的最后赚钱机会,那么将会等到2010年4月份以后才是入场时机了。”

  “3000点之后,我能看到市场趋势延伸的地方,只是4000点。下半年的政策和措施会非常多,大的利空基本没有,小的利空我们都是可以预见的。因此,我认为下半年的行情,就如2007年一样,会在国庆之前处于一个缓涨和平稳上行的过程中,A股的市场有可能争取国庆左右到达4000点。”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