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飞机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设计研发能力加快推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大飞机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设计研发能力加快推进
2009年07月07日 05:39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商用飞机公司设计研发中心今天(6日)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奠基开工建设。设计研发中心是中国商飞公司重点打造的三大中心之一,承担着我国大型客机和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飞机的自主设计、试验、预研及关键技术攻关的任务。目前,设计研发中心按照商飞公司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抓好ARJ21飞机设计、试验、试飞取证等工作,大力推进C919大型客机的系统方案论证、联合定义、设计研制等工作。 (吕网大、蔡静)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