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服装设计师社区被收购 服装B2B整合在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内最大服装设计师社区被收购 服装B2B整合在即
2009年07月07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7月7日电(记者 柴燕菲 见习记者 赵晔娇)今天,中国国内最大的服装设计师社区网站——“穿针引线”国际流行资讯网被中国服装电子商务门户网站——中国服装网收购,控股51%。分析人士指出,本次并购是电子商务领域同行企业间战略合作的一个“经典案例”,标志着中国服装电子商务中B2B领域整合大幕的开启。

  目前,国际上的专业流行趋势机构已达上千家,随着WGSN等主流机构的入驻,中国流行趋势市场规模已超亿元。“流行资讯对于服装业至关重要。”中国服装网董事长陈学军告诉记者,英国一家专门从事服装流行资讯发布的网站,不久前就以7000万美元的高价被一家上市公司收购。

  鉴于国际成功先例,“穿针引线”的管理团队认为,此次“并购”其实意味着融资,双方将展开深度的战略合作。

  “穿针引线可以借助中国服装网的营销平台和资金支持,迅速完整地得知国际流行资讯。中国服装网可以在穿针引线获得该行业流行资讯、设计信息。”陈学军同时表示。

  目前,包括此次收购在内,中国服装网旗下已囊括多个服装第三方平台。“下一阶段,在B2B领域,将重点发展壮大中国服装网,并融合中华服装网,构建‘中国服装网络大平台’。同时,积极拓展面辅料、人才招聘、流行资讯业务,并适度展开资本运作,收购与公司业务互补、有发展前景与核心竞争力的服装电子商务企业,最终形成服装全产业链服务能力。”陈学军透露。

  据悉,中国服装网由“中国服装电子商务第一人”廖斌于2001年创立,并于2007年6月,被网盛科技控股51%收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服装行业电子商务网站。(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