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银行上调中国GDP增幅预测 称全球经济正走出谷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法银行上调中国GDP增幅预测 称全球经济正走出谷底
2009年07月08日 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七月七日电 (记者 姜煜)法国东方汇理银行今天在此间发布研究报告,称“有证据清楚表明,全球经济正逐渐走出谷底,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开始重新出现正增长”。

  这份名为《二○○九年下半年亚洲展望及策略》的报告指出,今后数月中,亚洲的经济活动有望继续改善,中国的增长加速,这归功于经济刺激方案的正面影响,以及金融市场压力的缓和。然而在某个时点,复苏“将会受到出口软弱无力的制约”。

  法国东方汇理银行在报告中把二○○九年中国GDP增幅的预测由百分之六点五上调至百分之七点五,二○一○年的预测则维持在百分之八;预测日本之外亚洲地区的GDP增幅将从二○○七年的百分之九点四和二○○八年的百分之六点九下降至二○○九年的百分之四点三。

  该报告还认为,由于世界主要经济体仅会出现缓慢、逐渐的经济复苏,各国央行不太可能在二○一○年的年底前逆转现时政策。(完)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