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EMS承诺服务扩展至欧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邮政EMS承诺服务扩展至欧洲
2009年07月08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记者 刘育英)卡哈拉邮政组织CEO会议8日在日本京都召开。会上对公众启动至西班牙和英国的EMS承诺服务。从即日起,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往英国、西班牙的国际邮件,将享受更有保证的时限服务。

  “EMS国际承诺服务”是指中国邮政与指定国家和地区互寄特快专递邮件,向客户承诺邮件传递的全程时限,对于因邮政原因造成实际传递投送时间超过承诺时限的邮件,用户可以要求返还已交付的邮件资费。

  EMS公布的全程时限是按照邮件收寄地和寄达地邮政编码进行两地间衡量计算的时限标准。用户只要登录中国邮政EMS网站(www.ems.com.cn)或拨打本地11185邮政客户服务电话,就可了解和查询EMS承诺服务邮件的全程时限详情和交寄邮件的信息。

  卡哈拉邮政组织(kahala Post Group), 中文简称卡哈拉,是由10家世界领先邮政机构组成的联盟,包括中国、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美国等6个始创邮政,及随后加入的西班牙、英国、法国和新加坡邮政。卡哈拉邮政组织的业务量和业务收入稳步增长,业务量较去年增长11%,业务收入超过15亿美元。(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