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州“广货北上”上海 签约额五十一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潮州“广货北上”上海 签约额五十一亿元
2009年07月12日 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汕头七月十一日电 ( 李怡青 黄树荣)十一日,二00九广东潮州陶瓷暨特色产品(上海)展销会和潮州市(上海)招商推介会隆重举行,广东省副省长肖志恒、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潮州市委书记骆文智、市长汤锡坤等有关部门的官员以及上海潮汕联谊会会长刘育长等各商会、协会的海内外嘉宾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展会被国家商务部确定为今年全国五十个开拓内销、创新生活重点活动之一,是落实国家和广东省“扩内需、保增长”,积极应对当前金融危机和“广货北上”的重要举措。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展销会潮州市共有近百家企业参加,设置八千多平方米展厅和三百多个摊位,并设陶瓷专馆和特色产品专区。参展企业大多数是获得国家级或省级以上名牌名标的企业,荟萃潮州陶瓷、婚纱晚礼服、电子、食品、工艺女装鞋等八大支柱产业上万个品种。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展会为期四天,已达成签约合作项目五十一项,总金额五十一亿元人民币,其中现场签约项目三十个。签约项目涉及陶瓷、服装、食品、印刷包装、五金不锈钢、电子机电、水族器材、工艺鞋类等八个行业。

  当日下午举行的潮州市(上海)招商推介会上,潮州市长汤锡坤表示,潮州是一个崇商、重商、富商、安商的地方,欢迎海内外商家到潮州投资创业,对于进入产业转移园建设发展的企业,该市将提供优质服务,实行“零收费”,给予用地支持。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