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街年薪50万全球聘老总 要具备海外拓展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秀水街年薪50万全球聘老总 要具备海外拓展能力
2009年07月16日 03: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秀水街原总经理汪自力已离职,昨日,知名的涉外市场秀水街对外宣布,面向全球范围聘选新总经理,开出的年薪为50万元,并特别要求人选应具备海外拓展能力。

  昨日,秀水街市场为聘选总经理开出了多达16条要求,户籍、男女、专业不限,但考虑到秀水的国际化特点和将来的发展需要,要求总经理需精通英语,具备海外拓展能力,有在大型外企领导岗位的工作经验,能出具专业的可行性分析报告;同时要求能统筹运作,具有极强公关能力,能有效与政府、各社会单位沟通等。

  秀水街市场法律顾问余谈阵表示,秀水一直在筹划走向海外市场,将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驰名商标,扩大在国外的知名度,因此把聘选的目标定在全球范围,有意者可将简历发至hr@silkstreet.com.cn。至于会以哪些具体形式展开聘选,还有待决定。

  对于开出的年薪50万元,有人指出,如果秀水是面向全球性招聘的话,这个年薪还不足以吸引人。但秀水街方面表示,50万年薪在国内的服装市场中,已经是很高的了。 (记者廖爱玲)

【编辑:卢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