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2008年度报告荣膺“远见”白金大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交通银行2008年度报告荣膺“远见”白金大奖
2009年07月16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近日,美国传媒专业联盟(LACP) 2008年年度报告评选揭晓。交通银行从全球3500多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远见”白金大奖,综合排名名列第25位。在单项评选中,交行还获得“最佳致股东信函”全球银奖和亚太区白金奖。

  自上市以来,交行持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公司透明度,积极创新与投资者沟通形式与渠道,努力实践最佳信息披露。在年度报告方面,交行逐年丰富披露内容,提供翔实的数据资料以及深入的阐述分析;不断改进年报编制结构和呈现方式,力求使投资者更加便捷、准确地获取关键信息;凭借蕴涵交行文化的独特设计理念,向市场传播鲜明的品牌形象。

  美国传媒专业联盟(LACP)年度报告评选是全球最受关注的年报评选之一。该评奖由独立于参赛企业的资深传媒人士担任评委,对企业年度报告的封面设计、致股东信函、报告叙述、财务部分、创造性、信息传递清晰度、关键信息等进行全面评估。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