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16家药品连锁企业签维稳保证药品质量承诺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乌市16家药品连锁企业签维稳保证药品质量承诺书
2009年07月16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格格) 7月16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疆百草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新疆济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16家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负责人集体承诺;积极维护社会稳定,保证药品质量。并签定了书面承诺书。

  承诺书中主要承诺内容包括,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药品质量管理,强化在库药品的养护,杜绝虚假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的宣传。不以任何方式出租、出借柜台,为虚假广告品种提供经营场所。不哄抬药品价格,保证销售的药品、医疗器械供应及质量。

  另据乌鲁木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西日甫江·伊明介绍,“7·5”事件发生后,市各大药品连锁企业积极行动,捐款、捐药;有的企业加班加点,有的企业甚至在事件发生时还坚持开门营业,表现出极高的社会责任心。

  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自觉维护社会稳定,积极保障药品市场供应。(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