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今年第二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3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摩根大通今年第二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36%
2009年07月17日 0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七月十六日电 美国第二大银行集团摩根大通十六日公布财报说,该集团今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二十七亿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三十六。

  财报显示,摩根大通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二百七十七亿美元,从而使该集团今年上半年的收入创历史新高。相关数据显示,摩根大通二季度盈利折合每股二十八美分,高于此前分析人士预期的四美分。

  财报还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摩根大通投行服务收入和投行固定收益市场收入均创历史纪录,投行服务费收入居全球同业榜首。此外,二季度该集团商业银行、资产管理、资金及证券服务和零售银行均有坚实的表现,从而部分抵消了消费者贷款和信用卡服务业务的信贷损失。

  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表示,在国际金融和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摩根大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令人兴奋。受此影响,欧美股市当天纷纷上扬。

【编辑:卢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