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机场加快恢复民航飞行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佛山机场加快恢复民航飞行准备
2009年07月17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佛山七月十七日电 (孙建驹 蔡剑)近日,关于广东佛山机场恢复民航飞行的消息见诸众多媒体。佛山市政府有关部门今天表示,正全力协调加快佛山机场复航工作。

  佛山机场“复飞”广受当地公众关注。二OO八年二月,“广东佛山机场即将复飞”的消息在广东当地媒体发布,至今已近一年半时间,实际情况却令公众备感失望。从 二OO八年的“五•一”到“北京奥运会”,然后是“十•一”、元旦……“复飞”日程表一再推后。

  据了解,广东佛山机场原是一个军用机场,曾于一九八五年开展民航客运业务,至二OO二年停航。二OO八年二月,佛山机场出租部分航线给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进行商业经营。

  记者今日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罗村的佛山机场采访时看到,机场候机楼内外均已修葺一新,“国内出发”、“国内到达”等标牌规范醒目。由于机场未对外开放,安保工作严密,一般人难以靠近。

  记者随后致电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南地区管理局航务管理处,接电话的龚小姐说,民航局正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加快佛山机场复航的各项准备工作,但机场复航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地方政府等各方面的配合和协调。

  据佛山市机场办公室介绍,佛山机场复航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力争在近期复航,为佛山及周边地区商务人员的出行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