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委做汇报 央行称股市楼价暴涨不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6部委做汇报 央行称股市楼价暴涨不正常
2009年07月19日 14:3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5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二号,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会议室,全国人大财经委200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正在召开。

  本报获悉,包括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在内的财政部、商务部、人保部、央行、国家统计局等部委的副部级官员,先后代表本部门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各自负责领域的情况,并对未来的经济走势做出了分析和预测。

  在国务院各部门汇报之后,全国人大财经委参会委员们就汇报的内容和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形势展开了讨论。

  “汇报总体认为经济启稳向好,这个不论部委还是财经委这边都没有异议。但大家都有各自担心的地方,觉得接下来还有很多困难。”参加本次会议的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介绍说。

  据一位参会的全国人大财经委人士介绍,一些汇报的部委和财经委委员都担心未来会出现通胀的问题,同时认为经济结构调整尚不到位。所不同之处在于,汇报各部委对此的表达更为温和一些,而委员们的发言则比较直接。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