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证券经营机构网上交易全面恢复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疆证券经营机构网上交易全面恢复正常
2009年07月20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二十日电 (记者 汪金生)记者从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获悉,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发生后,新疆辖区证券经营机构仍正常营业,截至目前网上交易已全面恢复,八十余万股民交易未受影响。

  七月五日晚,乌鲁木齐市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该事件给新疆证券市场带来较大影响,与疆外互联网通讯中断给当地投资者浏览交易行情、进行网上交易带来了极大不便。

  “七·五”事件发生后,当地证监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安排部署维稳工作,重点做好人员安全、营业场所安全和交易系统安全三方面的保障。中国证监会还对新疆证券市场维稳工作给予及时指导和全力支援。

  新疆辖区共有四十九家证券经营机构,其中乌鲁木齐有二十三家,资金账户数近八十八万户,网上交易占辖区总交易量的七成以上。由于新疆与内地的互联网联络中断,新疆证监局及时召集各证券经营机构想方设法采取应急措施,通过增加本地行情服务器、交易服务器等手段来应对网络中断带来的不利影响。截至上周五,各证券经营机构全面恢复了网上交易。

  由于防范措施得当,截至目前,乌鲁木齐二十三家证券经营机构没有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件,也未遭受财产损失。即使在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刻,也没有一家证券营业部关门停业,新疆股民仍可通过电话委托、网上交易、现场交易等方式买卖股票。同时,当地证监部门和证券经营机构还积极为“七·五”事件受难者进行募捐、慰问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截至发稿日已募集捐款近十五万元人民币,赠送了数万元的慰问物资。 (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