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融机构存款余额首破一万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重庆金融机构存款余额首破一万亿
2009年07月21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7月21日电 (银雪 胡虹)记者21日从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获悉,2009年上半年,重庆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首破万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重庆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达10366.3亿元,同比增长41.6%,其中企业存款余额达3311.6亿元,同比增长59.4%,首次突破了货币存款余额的万亿元大关。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称,企业存款大幅增加源于当地金融机构贷款快速增长带动派生存款增加,也反映出重庆企业经营活跃度提升,支付能力有所增强,经营情况正逐渐好转。

  而随着重庆金融业对当地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的增强,重庆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也突破8000亿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重庆市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达8268亿元,其中中长期贷款余额达5721.5亿元,主要投向政府主导的重大建设项目和重点企业集团。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称,目前正值经济发展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重庆金融机构增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将促进当地金融业的平稳发展。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