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沿海大开发东风 盐城欲打造沿海重要旅游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乘沿海大开发东风 盐城欲打造沿海重要旅游城市
2009年07月23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7月23日电 (于从文)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盐城市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上半年,该市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游客一百二十四点六万人。随着江苏沿海地区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盐城正大力发展沿海湿地旅游,把该市建成我国东部沿海重要的旅游城市和湿地生态旅游地。

  据了解,盐城市大丰麋鹿旅游区、丹顶鹤旅游区等八家景区入选上海世博会“世博之旅”旅游线路,以上海为重点的长三角旅游市场开拓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故乡”旅游形象已经在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目前,盐城市丹顶鹤旅游区核心景区的旅游策划和重点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已经编制成功,核心景区启动建设的前期工作基本就绪。串场河海盐文化景区水街盐宗祠、盐督府衙、盐商会馆等二期项目基本建成,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华麋鹿园生态文化景点建设工程项目投入资金五百六十万元。大纵湖旅游景区投资三百五十万元新建了阿佤山寨民俗风情园、木结构龙舟码头等,为迎接国家AAAA级景区检查验收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盐城市现代科技农业示范园区、盐东镇东南村生态农业园等项目的旅游规划正在编制之中,东台西溪旅游风景区、永丰林农业生态园、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等景点的项目建设也取得积极成效。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