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旅游局向中国游客招手推出“旅行套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加州旅游局向中国游客招手推出“旅行套餐”
2009年07月29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7月29日电 (刘悠然)美国加州旅游局针对中国市场,联合多家旅行社正在积极开发多主题、菜单式的“旅行套餐”,旨在打造精品主题旅行线路产品,提供丰富、多元的加州旅游资源以吸引中国游客。加州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黄芷蘅女士在此间表示,加州有多项极具吸引力但很少在中国推广的景观,可迎合中国旅游市场需要。

  加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美国旅游协会主席卡罗琳•贝特塔(Caroline Beteta)全力支持中国代表处开发优质旅游产品,并表示,通过多方的合作,先评估现有加州旅游产品,再确定和开发可以反映加州旅游资源多样性的新产品和行程,同时开发支持新的旅行套餐的市场推广材料和视频,并组织有针对性的考察和培训,一系列的有效措施将逐步展开。

  加州“旅行套餐”目前计划开发的产品包括:高尔夫游、修学游、购物游、商务游、亲子游、自驾游、美食美酒游、绿色环保游等众多特色主题,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除了按多主题设置外,另一大特色就是线路时间长度的灵活性。同一主题的旅行产品,从半天到10天按时间长度灵活划分,为旅行社设计线路产品以及中国游客选择项目上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满足日益增加的个性需求。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