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联标准卡交易金额增长八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联标准卡交易金额增长八成
2009年08月02日 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日电(记者 刘长忠)记者今天从中国银联获悉,今年上半年,银联标准卡跨行交易金额和笔数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八十一点二和百分之三十八点九。

  中国银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六月底,中国境内银联标准卡发卡机构总计达到近二百家。中国银联与各商业银行积极携手合作,目前已经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构建了较为全面、完善的银联标准卡产品体系,相关卡产品涉及主题类、卡通类、传媒类、酒店连锁类等多个产品领域。

  日前,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分别推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银联标准主题信用卡、银联标准金穗喜羊羊与灰太狼联名卡、银联标准冠军系列足球龙卡、银联标准国民旅游休闲卡等五百四十三款各具特色的信用卡产品,极大丰富了国内信用卡产品的种类,有效提高了持卡人办卡用卡的热情并推动了中国银行卡产业的整体发展。

  国际权威调查机构A.C.尼尔森最新对中国国内八个城市持卡人的调查显示,银联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

  据悉,为满足持卡人不断增长的银行卡支付需求,中国银联不断深入拓展境内外受理网络。截至六月底,银联标准卡不仅可在境内一百三十五万户商户、二百一十一万台POS机和十八万台ATM机上使用,还可在境外六十一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完

【编辑:吉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