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仓服务外包接包合同额今年将达1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江苏太仓服务外包接包合同额今年将达1亿美元
2009年08月04日 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仓8月4日电(记者崔佳明 朱鹏英)太仓市服务外包的产值未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太仓服务外包的接包合同额将达1亿美元,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5000万美元。太仓市外经贸局朱万里局长今天在此间接受来自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等十多家中央、省、市知名网络媒体参加“中国网络媒体太仓行”记者如是说。

  朱万里局长介绍,太仓于2007年5月获评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基地城市。目前,该市服务外包产业已经初步形成了以安软科技领衔的软件信息外包、冠科生物领衔的医药研发外包、灵狮文化领衔的工业设计和创意外包互动发展的良好格局,太仓市服务外包产业的方向定位已经逐步显现。截止目前,太仓已拥有各类服务外包企业86家,1至7月,已经完成服务外包的接包合同额6894.71亿美元,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3233.56万美元。

  朱万里局长告诉记者,太仓的服务外包在国际资质认证取得新突破,有道软件、智博软件和天一网络三家企业先后通过CMMI3级国际资质认证。同时,今年来,太仓已新增服务外包企业20多家,各类载体完工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其中,软件园配套公寓楼已竣工、北上海生物医药服务外包园奠基开工、灵狮工业设计园和科技创业园新园先后开园。服务外包产业已成为太仓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太仓市委书记浦荣皋表示,被誉为经济发展“绿色引擎”的服务外包产业是太仓经济发展的强大后劲,它对太仓调优产业结构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太仓人才集聚和提升人口素质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一定要全力促进太仓市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