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称汪自力"工作重度过失" 汪称举报出于自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秀水称汪自力"工作重度过失" 汪称举报出于自保
2009年08月05日 03:4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追问

  本报讯 秀水街法律顾问余谈阵昨晚特意向记者谈到汪自力离职的真实原因,秀水街董事长张永平认为汪自力对秀水的远景规划执行不力,导致工作中出现重度过失,要求引咎辞职。而汪则称是与张永平在管理理念上出现严重分歧,看不惯而辞职。

  张永平:要求原老总辞职

  余谈阵出示了一份《员工奖惩决定书》,董事长张永平指出总经理汪自力“工作中出现重度过失”,并对汪自力发出了7个责问。据介绍,在2008年8月18日、2009年1月20日,董事长要求汪自力及时调研市场摊位业态,制定减少重货率方案,但截至目前仍不去做。作为总经理不对公司进行远景规划,致使公司招商方案不能及时推出,由于公司不掌握摊位业态实际分布情况,重货率问题在此次续约中不解决,给市场管理带来极大困难,直接导致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因而要求汪自力辞职。

  汪自力:知道太多秀水内幕

  但昨晚,汪自力在电话里表示,离职是因为跟张永平的管理理念发生严重分歧,对张永平等逼走全聚德不满,而且收取商户高额租金,变相要回退回的租金,又不愿意对老字号进行投入,只想多收钱。因此,汪不得已提出辞职,但这引起张的强烈不满。

  汪自力还称之所以选择举报,由于自己知道秀水太多的内幕,被张永平视为隐患,担心自己离职后揭露黑幕,因而以种种手段威胁、栽赃陷害,“张甚至放出话来要找人揍自己,出于自保,所以不得已才选择进行举报”。

  - 回访

  两家“被罚商户”否认被罚款

  对于汪自力举报信中提到的3名商户,昨晚记者一一致电核实。

  目前仍在秀水街经营的商户周国平和张宏兵均向记者明确表示,没有被罚过,汪自力也没有与他们进行过沟通。

  而已离开秀水的原商户郑春芳昨晚则在电话里对是否曾被罚款10万元不置可否,只是称“这事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明天再说吧”,之后便匆匆挂断电话。

  举报者汪自力对此称,由于两商户还在秀水街经营,受秀水的管理,肯定是不敢说了。但被罚款,市场都留有单据,没有假。(廖爱玲 )

【编辑:吉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