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富豪们的派对:安装私人楼梯 烹制两吨龙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超级富豪们的派对:安装私人楼梯 烹制两吨龙虾
2009年08月05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全球富豪们在举办派对时经常花费数百万美元用于精美的食物、昂贵的香槟和一流的娱乐表演。

  据《朝鲜日报》引述福布斯报道,许多美国人喜欢在美国国庆日进行烧烤,在生日那天享用大蛋糕。通常热狗、汉堡和啤酒就足够了。但是超级富豪们在款待他们的亲朋好友时需要花费更多——并且当全球最富有的人决定举办派对时,他们经常会炫耀自己的财富。

  投资大亨罗纳德-佩雷曼 (Ronald Perelman) 一年举办至少两次大型派对,每次派对都以美酒佳肴和众多名流嘉宾而闻名。佩雷曼在他位于长岛的 East Hamptons 豪宅举办了超级豪华的美国国庆日派对,以及盛大的新年前夕兼生日狂欢派对(他出生于1943年1月1日)。

  佩雷曼的生日派对一直在加勒比海人间天堂圣巴特 (St. Barts) 举行,在他188英尺长的巨型游艇上纵情狂欢(他最近卖了这艘游艇,购置了一艘更大的船只)。佩雷曼通常会邀请一些明星演唱生日歌——巴瑞-曼尼洛 (Barry Manilow) 曾在2003年为他的60岁生日献唱。各界嘉宾包括微软超级富豪保罗-艾伦 (Paul Allen)、男演员丹泽尔-华盛顿 (Denzel Washington) 和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以及摇滚巨星琼-邦-乔维 (Jon Bon Jovi)。

  2007年,英国零售业大亨菲利普-格林 (Philip Green) 为庆祝他的55岁生日,出人意料地邀请100位好友搭乘飞机前往马尔代夫。据称邀请函请好友们“打包好行李,做好长途飞行的准备”。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