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年轻富人榜 “90后”明星吸金近1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福布斯年轻富人榜 “90后”明星吸金近1亿美元
2009年08月11日 14: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日前公布了最新的2009年度年轻富人排行榜。在这份专注于30岁以下的名人身家的榜单的前12名中,20岁以下的富翁共有5人。无一例外,这5位富翁全部都来自演艺界。他们是:迪斯尼小童星麦莉·赛勒斯(16岁)、美国偶像组合乔纳斯兄弟中的尼克(16岁)和乔(19岁)、“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利(19岁)、美国乡村女歌手泰勒·史薇芙特(19岁),5位“90后”从去年6月至今年6月的收入接近一亿美元,不得不令人感叹后生可畏!

  这些年纪轻轻的演艺人,到底有何“吸金大法”呢?

  迪斯尼宝贝——麦莉·赛勒斯

  2008年度“工资单”

  2500万美元

  吸金手腕 主演迪斯尼频道的电视剧并演唱主题曲

  主要成绩

  2008年,在美国第21届“儿童选择奖”上,麦莉独揽“最受欢迎女歌手”和“电视女演员”两项大奖。在《福布斯》杂志评选的“100位影响世界的名人”榜单中,麦莉被排在第35位。2009年,麦莉在“全美最喜爱年轻偶像选举”中勇夺冠军。

  星路历程

  麦莉是乡村歌手比利·雷·赛鲁斯的大女儿,比利曾在1992年凭歌曲《疼痛的破碎之心》蹿红。麦莉很小就开始表演,2003年出演电视剧《Doc》,开始职业表演生涯。

  2005年,麦莉在美国迪斯尼频道的电视剧《汉娜·蒙塔娜》中饰演女主角。剧集大受欢迎,《汉娜·蒙塔娜》里面的歌曲都由麦莉自己创作并演唱,她唱了8首歌,还与爸爸合唱了一首《我向你学习》。原声碟发行第一周就以28.1万张的销量,成为Billboard“标志牌”排行榜200专辑榜冠军,成为该排行榜全美专辑榜史上首张排行第一的电视剧原声大碟。

  同年秋天,麦莉在迪斯尼另一部很受欢迎的剧中演出,还演唱了主题曲。该主题曲后来作为单曲发行,同样大受欢迎。

  2008年,迪斯尼推出记录麦莉巡回演唱会情景的影片《麦莉演唱会实录》。这部电影以首周290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当月北美票房冠军,打破北美单家影院的收入纪录。2009年4月,麦莉主演的《汉娜·蒙塔娜》电影版上映。这部电影以首周3400万美元的惊人票房登上北美电影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最新动态

  迪斯尼近日购得了畅销青少年小说《翅膀》的电影拍摄权,准备将其打造成一部由其麦莉·赛勒斯主演的影片。《翅膀》讲述了一个15岁的小女孩劳瑞尔的神奇故事。麦莉·赛勒斯将在影片中扮演这个小女孩。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