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权市场金融股权受追捧 房地产业成交量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产权市场金融股权受追捧 房地产业成交量大
2009年08月15日 0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四日电(记者 于俊)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四日发布的消息显示:在本周(八月九日至十四日)的产权市场上,金融股权受到市场追捧,房地产业成交金额居首。

  本周,“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受到市场热捧,该公司二千万股股权分别被四家买主收购,成交金额人民币一点四七亿元。

  上海产权市场本周成交金额最大的行业是房地产业,一周成交四宗,总计成交金额十点七三亿元。其次,资产管理业、物流和金融业行业成交金额也较大,一周成交金额分别为九点七亿元、一点三八亿元和一点一二亿元。

  本周出现了九宗竞价交易项目成交,说明投资者对各类产权项目的投资意愿越来越强烈。

  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某集团有限公司百分之四十股权转让,该标的被美国一家公司竞价成功,成交价格九点七亿元,溢价率为百分之六点五九。

  另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地铁书刊服务有限公司百分之五十一股权转让,该标的挂牌价是一百六十二点五万元,挂牌后分别有六家公司向上海联交所递交了举牌材料,有意收购该公司股权。最后经过多轮激烈竞价,确定最高报价人上海复星书刊发行产业有限公司为最终受让方,成交价六百一十二点五万元,增值三点七六倍。

  本周新推挂牌金额最多的行业是房地产业,一周新推挂牌项目三宗,挂牌金额合计为一点八九亿元。

  上海产权市场本周并购交易指数最高为一一五0点,最低一一0四点,一周最大波幅四十六点。(完)

【编辑:唐伟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