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浦东新区分局查获网络售假案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工商浦东新区分局查获网络售假案件
2009年08月17日 1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8月17日电 上海工商浦东新区分局今日披露,该分局近日查获一起网络售假案件,没收全部侵权商品近4769件,并对当事人处以罚款。

  数月前,上海工商浦东新区分局检查支队接到了“YONEX”商标权利人的举报,称在某知名购物网站上有商户从事销售假冒该品牌商品的经营行为。

  执法人员立即展开了调查,通过网络与网店经营者蔡某取得联系,了解到蔡某在网站的商铺上销售标有注册商标“YONEX”、“YY”字样的羽毛球运动用品,以品牌介绍、“体育用品专家”、“正品保证”以及从事公益捐款等虚假宣传和以低于市场价格,吸引消费者。同时,执法人员还获知蔡某在辖区内开设有实体商铺,摆放正品的“YONEX”、“YY”羽毛球用品以逃避检查,实际上将大量假冒商品隐蔽在附近某小区的仓库内,均通过网络的形式销售给消费者。经过周密部署,执法人员一举捣毁了该假冒窝点,现场查获假冒“YONEX”的衣裤和帽子等物品3732件、“YONEX”羽毛球拍1037件,经商标持有人现场鉴定,均为侵权商品。

  之后,执法人员又先后查获了几起销售假冒“YONEX”商品案,维护了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也积极保护了网络消费者的利益。

  上海工商部门同时以此案警示网上卖家,应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一旦触犯法律,将受到严肃的处理。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