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中国科营中心在天津奠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渣打银行中国科营中心在天津奠基
2009年08月21日 0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八月二十日电(记者 田齐)致力于为渣打银行在华业务发展提供后台支持的渣打(天津)科技信息营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渣打科营中心”)天津大楼,二十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

  渣打科营中心天津大楼座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外包产业园,建筑面积约一点六五万平方米,预计二0一0年竣工并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一个强大的后台,以满足渣打银行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在华业务发展的需要。

  渣打科营中心是由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外商独资企业,专门提供数据外包业务的服务,是渣打集团继马来西亚吉隆坡和印度香奈后设立的第三家科营中心。目前,中心有员工三百余人,已具备一定规模和相应充足的资源,支持渣打银行(中国)业务的高速发展。随着渣打银行在中国业务量的日益增长以及网络的不断拓展,未来该中心将有望达到两千人操作规模,并将有能力满足渣打银行更大范围的后台业务需要。

  渣打(天津)科技信息营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曾璟璇在奠基仪式上表示:“渣打银行在华运营已经逾一百五十年,中国是我们的家,也是渣打集团非常重视的市场之一。渣打科营中心天津大楼的兴建,为我们提供高质量客户服务的营运及技术后台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坚定信心。”(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