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信用记录:花5元钱可消除不良信用记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揭秘信用记录:花5元钱可消除不良信用记录?
2009年08月27日 09:4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信用记录不好而被银行拒绝贷款的例子比比皆是,声称可帮客户消除银行不良信用记录的中介由此应运而生。对此,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有关人士昨日表示,中介宣称可以消除不良信用记录是骗局。同时,非法中介在往往会要求提供详细的个人资料,极易造成个人资料的泄露和非法利用,对此市民须提高警惕。

  中介:5元可清空不良记录

  自从醉驾被纳入银行个人不良记录以后,市民对个人信用记录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事实上,因为有逾期不还款而被银行“拒贷”的事例并不少见,瞄准这些担心信用记录不好影响“申贷”的市民,一些“中介”在网站论坛上打出广告声称可以交钱消除银行不良记录。

  某房地产网站论坛上,一名自称是“独孤求败”的人士发帖称,可以为信用不良客户消除银行不良信用记录。记者按帖子中公布的手机号码致电该名人士。记者表示因为信用记录不好,担心申请房贷时被银行拒绝,所以希望能消除不良信用记录。但“独孤求败”告诉记者,“近期风声较紧,都不敢做了。”他建议记者,9月时再与其联系,9月份或许可以铲除不良记录。

  当记者追问为何现在不能办理时,上述中介人士称,“因前段时间在北京帮一客户‘铲单’时被举报了,所以现在不敢做了。”该名人士继续说道,“而且现在‘铲单’价钱比以往高很多了,清空不良信用记录要5元。”他建议记者,“如果担心信用记录影响贷款申请,在广州一些银行我有熟人,可以帮你提供贷款,从这一途径更加快捷而且省钱。”

  广州人行:这肯定是一个骗局

  花钱真能消除不良信用记录吗?对此,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有关人士称,中介宣称可以消除不良信用记录是骗局。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