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资投资不动产及未上市股权细则最迟10月出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险资投资不动产及未上市股权细则最迟10月出台
2009年08月27日 11: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保监会有关人士日前透露,保险资金投资不动产和未上市股权的管理办法最迟10月将正式出台。

  该人士表示,根据保险法授权,保监会正在抓紧制定保险资金投资不动产和未上市股权的管理办法并广泛征求意见,两个办法争取10月1日新保险法实施之前出台,最迟不晚于10月份公布。

  该人士表示,去年10月,国务院放开了保险资金投资未上市股权的限制,今年2月,新修订的保险法又首次允许保险资金投资不动产。这两个新渠道均符合保险资金追求长期、价值、稳健投资的特点,将更好发挥保险的资本融通功能,支持国民经济建设。

  为贯彻落实好新的投资政策,保监会坚持制度先行,一切以有效防范和控制风险为前提。在保监会即将出台的不动产投资和股权投资管理细则中,投资主体、投资方向、投资比例、投资模式等将是关键内容和环节。 (丁冰)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