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金融集团麦格理在华参与设立合资信托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澳大利亚金融集团麦格理在华参与设立合资信托公司
2009年08月27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八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姜煜)澳大利亚金融集团麦格理今日宣布在中国内地参与设立一家合资信托公司,这家多样化金融服务的全球性供应商可以发行人民币产品,满足国内债权和股权的融资需求。

  麦格理在合资信托公司的两个合作伙伴北京三吉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三吉利”)和北京融达投资有限公司(“融达”),均是由包括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国投”)在内的多家央企参股的企业。

  合资信托公司名为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总部在上海。华澳已获得中国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所有相关批复,初期主要将业务集中在帮助公司和当地政府部门融资,为高端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人民币投资产品。合资信托公司初期注册资金为3亿人民币。

  麦格理持有合资信托公司19.99%的股份,这是中国监管局允许的外资可持有的最高比例。三吉利持有60%的股份,融达持有20.01%的股份。

  “麦格理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创新性的投资服务方面有卓越的业绩”,三吉利董事长余建平说,“中国大量并不断增长的人民币储蓄让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机遇”。

  据统计,2008年中国居民储蓄将近人民币20万亿(约合美金3万亿),相当于2008年中国GDP1的72.5%。与2007年相比,环比增长超过20%。(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