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故里在广东招商引资四十多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邓小平故里在广东招商引资四十多亿元
2009年08月29日 0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八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邓卓明)八月二十八日,邓小平故里——四川广安市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广州市举行。是次共签约项目三十二个,协议引资四十五亿元人民币,其中正式合同二十六个,合同资金四十一亿元。

  仪式上,广安市委书记王建军向与会客商推介了广安天然气、盐卤、石化、建材、机电、农产品加工、旅游等优势产业和项目。

  据介绍,近年来,广安把对外开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大力实施主攻沿海、东向拓展、南向合作的开放战略,致力承接珠三角等地区产业转移,赢得了广东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今年四月十三日,广安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广东商会等签订了广安广东工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一百亿元,共同打造四川省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和川粤合作的桥头堡。

  签约仪式上,广安与科美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龙针车机械公司、广东领盛电子科技公司、香港宝丰公司、香港名人集团等企业签订协议或正式合同。

  王建军表示,今天又一批合作项目签约,充分体现了广安与广东经贸互动持续加强、产业相融逐步加深,充分体现了广安与广东企业界交流合作日益密切。

  据了解,自二00八年以来,广安分别在浙江、广东设立了办事处,各区市县也相继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设立驻点招商机构,联系重点企业,广泛推介项目,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特别是今年六月,四川省委、省政府部署赴沿海五省开展集中招商活动后,广安多次主动出击推介投资优势并取得明显成效。据统计,广安在本次赴浙江、广东等沿海五省集中招商活动中,共达成合作项目六十五个,协议资金一百零一点六七亿元。其中正式协议五十一个,协议资金八十一点五亿元;意向十四个,协议资金二十点一七亿元。(完)

【编辑:卢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