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6亿元的武汉巴登城项目奠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总投资46亿元的武汉巴登城项目奠基
2009年08月30日 2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8月30日电(艾启琼)8月30日,武汉市江夏区委、区政府和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在五里界街道举行武汉巴登成项目奠基仪式。

  武汉巴登城是深圳华侨城集团首次采用“管理品牌输出”模式,由广东恒丰集团旗下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在介子山庄原有基础上建设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项目总投资46亿元,生态控制规划用地667公顷,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预计2011年建成。

  据了解,该项目拟规划建设“一村(巴登国际温泉度假村),一港(巴登港湾大型商业旅游娱乐中心),两镇(巴伐利亚、巴登温泉小镇),三园(黑森林公园、介子茶园、体育公园),五站(气象观测站、污水处理站、生物垃圾处理站、森林环境观测站、太阳能电站)”,项目预计动态经营投资回收期为15年,回收期内上缴税收约22.5亿元,可解决3000-4000个就业岗位。

  江夏区委书记张卫国说,该项目第一批次694亩用地供应,一期征地拆迁和临时用水、用电等工作已经顺利完成。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江夏的整体形象,加快江夏的城市化进程,推动江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江夏愿为巴登城的建设提供一流环境和服务。

  武汉巴登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暖培介绍,项目将在循环经济、高新技术、生态环保、宜居城市等方面进行自主创新和规划建设,遵循“绿脉蓝网”的总体规划理念,重构森林、湿地的生态肌理和独具特色的欧洲时尚风情水城。通过六年建设,把武汉巴登城打造成华中地区功能最全、品味最高的地标性生态体验和循环经济示范区。

  武汉市副市长孙亚表示,武汉发展离不开项目支撑,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各自的作用,为巴登城建设破难题、出良策,以此促进武汉旅游业的发展和升级。(完)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