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企稳回暖助推福建莆田电子企业增资势头强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企稳回暖助推福建莆田电子企业增资势头强劲
2009年09月01日 0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莆田八月三十一日电 (徐向阳 蔡少辉 易振环)福建莆田市电子企业今年来增资势头强劲。业内人士三十一日分析称,这得益于眼下经济企稳回暖,许多企业看好国内外的销售市场。

  三年前引进福建莆田、主要生产电子元器件的台资项目中州精密科技,二00七年十月投产以来,产品供不应求,主要为另一在闽著名台资企业冠捷公司配套。今年,尽管遭遇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这家台资企业依然增资完成扩建,预计可新增产值五千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德信电子在原来STN-LCD型液晶显示器生产线的基础上,今年又增资新上彩色可视电话液晶屏显示模块项目。作为福建省生产FR-四覆铜板制造商的新世纪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去年签约二期扩建增资项目,新增投资目前已到位四分之一,二期工程预计明年二月竣工、五月投产,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一亿元人民币。新威电子今年增资开发笔记本电脑等新产品,抢占新兴电子产品市场。

  莆田相关政府部门人士称,莆田力争在五年内实现三百到五百亿元的产值,把LED产业园建设成为国家级LED产业基地。(完)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