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企业媒体购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七成股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联合企业媒体购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七成股权
2009年09月01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1日电(罗颖坚)联合企业媒体有限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 今天宣布为旗下之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www.ubmasia.com) 从德国BMC商务媒体集团购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展会(CIOE)70%股权,作价五百万美元。

  CIOE是全球最大型的光电展,展会于1999年创办,每年在中国的光电行业首要中心深圳举行。展会涵盖市场的所有板块,包括激光及红外线应用、精密光学、光通讯及LED。今届展会将于九月六至九日举行,预计将有超过2,000名厂商参展。

  亚洲博闻在2006年推出首个光电展,这次购入CIOE的股权将进一步提升集团在市场所占的席位。光电业仍是中国经济发展计划的重点之一,给业内的研究和发展带来强大的支持。

  CIOE在2008年的收入达三百二十万美元,预计这收购在购入股权的一年后会超越联合企业媒体8%税后成本的资本标准。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我们很高兴能购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大部份股权,这项股份收购秉承我们专注于在最具增长力的行业及市场的策略。CIOE自1999年创办,发展至今已成为特别为顶尖光电技术及发明而设的全球首要盛事。CIOE的中国团队表现特出,我们很期待与他们合作,拓展这个服务全球光电业的盛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