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骆驰中国区总裁澄清破产传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卡骆驰中国区总裁澄清破产传言
2009年09月07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7日电(郑莹莹)风靡全球的Crocs鞋,此前一度传出严重的债务危机。卡骆驰中国区总裁李暾新近在华澄清称,卡骆驰破产传言不实,其亚洲发展势头依然强劲,并将继续加大在亚洲地区的市场投入。

  Crocs公布2009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总收入为一亿九千八百万美元,超过预期。2009年上半年现金增加七千八百万美元,全部偿清所有借贷。

  Crocs主席兼行政总裁John Duerden称,第二季的表现反映了公司的实质业务进展,展示了Crocs这一品牌持久不衰的吸引力。他还表示,该企业透过零售渠道所赚取的强劲收益,特别是营运的零售点反应非常理想。

  Cro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Duerden指出,最近几个季度,由于该公司市场的份额获得持续大幅增长,因此也将继续加大在亚洲地区的市场投入。

  公司有关高层澄清说,Crocs并非只生产单一鞋款。实际上Crocs提供超过120款的舒适休闲鞋,除了其标志性的“Beach”系列沙滩鞋,还包括輕便鞋,靴子,高跟鞋,坡跟鞋和平底鞋。此外,Crocs将继续扩大Crocs深受全球男女消费者及孩童们喜爱的产品线,并为特殊人群提供功能性鞋款。(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