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补贴场租扶持会展业“新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州补贴场租扶持会展业“新星”
2009年09月11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九月十一日电(王华 谢强)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所在的海珠区是广州会展业中心、“中国会展名区”,广州会展经济论坛暨招商会今日举行,海珠区推出“扶持会展业意见”,对场租予以补贴。

  广州琶洲地区拥有国际一流的展馆资源,可展览面积超过六十万平方米,包括广交会在内在穗举办的展览九成以上均在琶洲会展中心举行。琶洲地区商务配套设施建设加快,香格里拉大酒店、保利广场、中洲中心等会展配套项目建筑面积超过一百万平方米。

  本次论坛推出五十五个招商项目,其中展馆合作项目六个、展会项目信息论上、地块园区开发十二个以及商贸园区、写字楼、创意产业园招租、酒店建设管理等。论坛还组织了中交南方总部基地、洲际酒店、朗豪酒店、吉盛伟邦、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采购中心等十二个大型项目现场签约落户广州海珠区,涉及投资额近一百零七亿人民币。

  据了解,今年该区拿出一千万重奖一批总部企业,近日又出台“扶持会展业发展意见”,对规模以上展会给予最高五十万场租补贴;对海珠区注册的重点展览企业给予最高五十万元一次性奖励。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