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第一股董事长5年赚了9亿身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创业板第一股董事长5年赚了9亿身家
2009年09月21日 16:33 来源:理财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铁路运动箱变产品市场,去年全国共招标3.7亿元,青岛特锐德股份中标其中2.57亿元,占全部招标总额的69.46%

  青岛市崂山区的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门口,天天都是一派车水马龙门庭若市的繁忙景象,一辆辆大卡车穿梭不息,把元器件拉来,再把组装好的箱式变电站运往全国各地。

  这个占地近120亩的工厂的草坪和道路两旁,矗立着各种型号的成品变电箱,车间里身穿浅灰色工作服的工人在忙碌着。

  创业板山东第一股花落特锐德

  9月17日,首次创业板发审会审议通过了青岛特锐德等首批7家企业创业板首发申请。

  关于上市一事,不得不提的是,特锐德的运气很好。

  2008年年终工作会上,该公司才正式提出并讨论上市的事情。

  创业板的开启消息逐步证实后,2009年5月初,广发证券、律师、会计事务所等中介机构才进驻公司,7月26日递交材料,31日就被证监会正式受理了。

  特锐德电气本次拟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不超过总股本的25.93%;拟募资4亿元,用于户外箱式电力设备技改项目等4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6000万元。招股说明书披露,发行前每股净资产1.79元。

  今年44岁的特锐德电气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德翔持有青岛特锐德3847.69万股,按发行前总股本、去年净利润和40倍市盈率计算,其股价约为25.6元。依此计算,若成功发行,于德翔身家将达9亿元。

  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年设计箱式变电站产能4000台,为中国最大箱变研发、生产基地,完全实现工业化、工艺化、专业化、规模化生产箱变的企业。在箱变领域,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专利和专有技术超过60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