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华人天津创业发展洽谈会落幕 协议投资额6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侨华人天津创业发展洽谈会落幕 协议投资额60亿
2009年09月24日 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九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田齐)为期两天的二00九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天津创业发展洽谈会,二十三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圆满落幕。在此次对接洽谈的一百六十余个项目中,有六十五个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协议投资额六十一亿人民币。

  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支持,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本次洽谈会,是该市规模最大的一次“吸引海外华侨华人高科技人才和高科技项目”主题涉侨活动。

  洽谈会期间,来自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二百六十余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知名侨商,实地考察了天津滨海新区、天津滨海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氛围,并分别在生物制药项目、IT及动漫产业项目、房地产、金融基金及各地商会项目、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业及其它项目,人才交流与引进五个专区,与天津相关企事业单位对接洽谈。

  据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哈文龙介绍,本次洽谈会签约项目具有科技含量高、涉及领域广和投资规模大的特点,为天津的科技发展和自主创新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天津市侨办将秉承为侨服务、为国家大局服务的宗旨,从海外华侨华人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出发,把这样的活动做精、做强,为海外华侨华人在天津创业发展“架桥铺路”。(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