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卖豪宅 娱乐圈最穷明星排行榜曝光(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破产卖豪宅 娱乐圈最穷明星排行榜曝光(组图)
2009年09月24日 09: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就是名利场。有一批当红的,著名的,显赫的人士,就愿意做一个站在印钞机前被穷死的典范,立一个呆在大馆子里被饿死的先例。他们就敢在名利场里,名满天下,却利不沾身,坚持做到富贵于我如浮云的"穷命精神"。他们最红,但,他们最穷。

  娱乐圈,就是名利场。尤其在四川大地震需要募捐的时候,我们更加发现谁谁捐了多少,竟然成了一个各人心目预定的金额。原因就在于明星的名气和利益,是相关的。然而,名和利从来不能站在天平的两端,做等值的兑换。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即便朱门酒肉臭,依然路有冻死骨。有一批当红的,著名的,显赫的人士,就愿意做一个站在印钞机前被穷死的典范,立一个呆在大馆子里被饿死的先例。他们就敢在名利场里,名满天下,却利不沾身,坚持做到富贵于我如浮云的"穷命精神"。他们最红,但,他们最穷。

  No.1陈小春:极品"穷"明星

  陈小春,娱乐圈的极品穷人,他或许不是娱乐圈最红的穷人,也绝非娱乐圈最穷的穷人。不过他的"致穷"方式,却集所有穷明星之大成,成为"穷"明星王冠上的一颗闪亮的仿钻。

  陈小春经营无方,他的痞子形象让高端商业望而却步,而低端产品也并没有趋之若鹜,他虽然主演《古惑仔》、《鹿鼎记》(黄晓明版陈小春版梁朝伟版)等一系列成功的影视作品,却始终片酬平平,他的苦情歌在KTV的点唱率和他专辑的销量绝对不成正比--他不是娱乐圈高收入群体的一员,过去不是,未来……如果还有未来的话。陈小春和不少明星一样热衷挥霍,他的圈内朋友众多,在呼来唤去的生活里强壮的"山鸡"很容易变成一只小小鸟。这种习性直接影响了他的投资,原本希望圈内朋友多捧场的酒吧"live"直接变成陈小春买单大家消费的亏损企业。陈小春的孝心在这时候突然让环境变得更加雪上加霜,她妈妈重病后的治疗费用和丧葬费用让陈小春身背巨债。经营无方,挥霍无度,投资无法,债务缠身--陈小春堪称人间极品的"穷人命"。2005年,陈小春终于低下身为明星的高傲的头,卖掉了原来居住的香港康乐园豪宅,搬回新界大埔乡郊祖屋。但纵卖楼获利近500万港元,还完债务,依然所剩无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