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匹兹堡峰会:“第一夫人”争奇斗艳(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G20匹兹堡峰会:“第一夫人”争奇斗艳(组图)
2009年09月27日 10:52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匹兹堡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举行期间,与会领导人的配偶来到当地的安迪·沃霍尔博物馆进行参观。

  与各国领导人一同来到匹兹堡出席峰会的还有他们的配偶。当他们莅临会场的时候,第一夫人们尽显魅力,风头丝毫不亚于她们的丈夫。

  为了营造“环保”氛围,本次峰会在匹兹堡的“绿色心脏”菲普斯温室植物园拉开帷幕。这个植物园始建于1893年,被誉为世界上最环保的公共公园之一。

  24号晚,东道主奥巴马总统和夫人米歇尔站在植物园门口,迎接陆续抵达的各国领导人及配偶。虽然没有红地毯,但现场依然星光熠熠。

  随后,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举行了工作晚宴。

  与前两次峰会不同,本次峰会是在全球经济正逐渐走出危机的背景下召开的,世界主要经济体出现复苏迹象。会议期间,各国领导人将就促进经济复苏、改革国际金融体系、反对贸易保护主义、限制银行高管薪酬等问题上协调立场。

  在25号的会议上,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将主要讨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加快国际金融体系改革、加强金融监管和解决全球经济失衡等议题。为期两天的峰会将于当地时间25号下午在劳伦斯会议中心落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