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3亿四川武胜嘉陵江二桥开工建设 工期3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投资3.3亿四川武胜嘉陵江二桥开工建设 工期3年
2009年09月28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安9月28日电(苏坤明 周苍林 陈大友)28日上午,位于嘉陵江畔的四川广安市武胜县华封镇桃园村施工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总投资3.3亿元的省道304线武胜县城过境段和嘉陵江二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省道304线贯穿武胜县境至遂宁,车流量较大。由于路面、线型较差,在经过的多处接点时常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和堵车现象,给人民群众的出行、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省道304线所经过的武胜县城嘉陵江大桥始建于1993年,属箱型裂拱桥,现已出现多种病害,只能限载通行,不再适应发展的需要。

  2007年3月,武胜县嘉陵江二桥及省道304线县城过境段项目被列入广安市“十一五”交通发展规划。今年5月11日,该项目于获四川省发改委正式批准立项。

  该项目全长11.3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新建嘉陵江大桥一座,长783米、宽23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整个工程估算总投资3.3亿元,工期3年。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川渝经济交流与合作,打造省际快速通道,解除现有嘉陵江大桥安全隐患,构建嘉陵江黄金水道,加快推动城市化进程。

  广安市副市长肖雷在上午的开工奠基典礼上希望施工、监理单位精心管理、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力争把该工程建设成为进度快、质量高、外观美、安全廉洁的精品工程。

  武胜县位于四川盆地东部,川渝结合部,距重庆主城区约100公里,属重庆1小时经济圈。(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