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工业企业齐聚伊朗拓展中东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西柳州工业企业齐聚伊朗拓展中东市场
2009年10月10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十月十日电(记者 蒙鸣明)记者从广西柳州市商务局获悉,为期六天的伊朗国际工业博览会十月十日落下帷幕,三十一家柳州主要工业企业前往参展,并与伊朗客商签订了近二千万美元的销售合同。

  本次伊朗国际工业博览会有一百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其中柳州的企业占了三分之一。十月七日,博览会举办“柳州日”活动,集中展示柳州工程机械、汽车等工业产品。中伊两国大使都出席了该日在中国馆的活动。

  中国驻伊朗经商处商务参赞王立平在参观柳州企业展览时说:“伊朗虽然长期以来受西方的制裁和约束,但它本国却拥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伊朗出于对自身的经济发展需要,以及对中国产品质量的信赖,伊朗各界均对与中国今后开展的长期合作抱有浓厚的兴趣。”

  博览会期间,柳州市政府与伊朗宗教基金会签署了经贸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工业产品贸易、对外承包工程、中方企业基地建设、旅游文化产品及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计划在五年内贸易金额达到三亿美元。

  据悉,伊朗国际工业博览会展创办于一九九三年,每年举办一次,是中东地区最大规模的工业展,今年共有三十八个国家参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