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世界五百强高层将在苏州共谋可持续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百位世界五百强高层将在苏州共谋可持续发展
2009年10月13日 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10月13日电 (周昕) “与世界五百强企业共谋可持续发展——苏州论坛”(简称苏州论坛)即将于10月16日开幕,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次论坛将邀请120余位世界500强企业高层代表,近70家知名跨国公司和200多家本地国际知名企业参加论坛。

  论坛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高岩、美国陶氏化学公司全球副总裁何百川等将发表主题演讲。还将举办苏州创新型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咨询会以及跨国供公司共享服务中心论坛。

  苏州自古便是中国的富庶之地,古语有云,苏湖熟,天下足。三十年来的跨越式发展,苏州以不到全国0.1%的土地实现了占全国十分之一的进出口额和实际利用外资,她的快速发展让中国看到了苏州的经济活力。

  截止目前,共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等全球各地16个国家和地区的133家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在苏州设立过外商投资企业或项目427个,累计投资总额达289亿美元,注册资本121亿美元,注册外资115亿美元。

  在经济国际化快速推进城市工业化、现代化的进程中,总量与结构、速度与效益等各方面的科学、协调、可持续发展,对于苏州来说非常重要。

  本次苏州论坛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商务厅以及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商务部外资司协办。论坛将以可持续发展作为主题,以苏州作为发展案例,与世界500强为代表的知名跨国企业共谋发展。

  据介绍,本次论坛共邀请到以世界500强为代表的知名跨国公司高层代表120余位,其中地区总裁以上30余位。并且邀请了知名跨国公司近70家参加论坛,业务涵盖电子通信、综合商社、新能源等三次产业中各大高端领域。 (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