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首家加拿大上市公司亚联钢管举行投产庆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扬州首家加拿大上市公司亚联钢管举行投产庆典
2009年10月17日 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扬州十月十六日电(记者 崔佳明)十六日,加拿大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Nadir Patel、加拿大亚联钢铁集团董事兼扬州亚联钢管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薪铎等中外近三百多名来宾,专程前来出席在这里隆重举行的亚联钢管有限公司JCOE大口径直缝双面埋弧焊管生产线投产庆典暨二期防腐工程开工仪式。

  扬州亚联钢管有限公司是扬州首家在海外上市的企业。去年五月破土动工,十二月企业就成功在多伦多上市,登陆加拿大多伦多股票交易所(TSX)。

  近年来,随着全球对能源需求的不断扩大,油气管线对优质、新型焊管需求日益提升。亚联钢管产品在开工建设和设备安装阶段,中东、北美等众多大型油气项目就纷纷与亚联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天投产的生产线,采用国际上流行的、先进的JCOE成型工艺布局,自动化程度达到很高水平。在国际同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年产能可达二十万吨,三年后年产值可达三十亿元人民币。

  亚联钢管是由加拿大汉枫集团与江苏通宇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总投资九千八百万美元。项目启动以来,创造了当年洽谈注册、当年开工建设、当年全部到资、当年境外上市的“亚联速度”。企业上市后,该企业还获得了扬州市及亚联投资所在地——维扬区的一百万加元的海外上市奖金。扬州亚联钢管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薪铎表示,扬州市具备良好的技术、交通、投资环境,钢管产业群相对集中,优质原料供应充足,为亚联钢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优良的外部环境,亚联的发展可以说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